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Sat & Sun

今天,sunday。 帮妈妈做工,哈哈哈。。也没什么是做。晚上的时候就去吃大餐,因为是姐夫的生日,去了一间在吧生的不懂什么名的bla bla bla 餐厅吃。。。真的很多好料吃,听讲很出名的哦,当我到的时候都是full house的。then after吃完了,我自己去了SUNWAY,哇。。。力害了。。。 我看到一个我从来都没看过的车牌。。。真的是美到暴眼!哈哈哈。。。下面有图看。在我打机的时候,也有很搞笑的事。。。不懂是谁家小朋友的咸蛋超人忘了拿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对了。。。今天穿了我很少穿的skinny出门。。。少穿时因为。。。我肥。。。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对了。。。我的衣是我的好好好朋友一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。。


星期六,哈哈哈。。。!!太可爱也真的很气死人。。。我去帮我妈妈做工。。。有一只猫。。。是懒到~~~~~出汁。。。我大概12点多到我妈妈那里。。。就看到它睡在那里,睡到5点多它才起来。。。还很多样的睡法。。。睡睡下。。。丢脚。。。在睡睡下。。。丢手。。。每变一次。。。我就拍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 它爬痒的时候也是慢到~~~~~~要死!!!我还去kacau它。。。它都不理我的。。。气到会死。。。








End


1 comment:

Kim said...

I recoqnize that tshirt! 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