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A busy day ah...

一大早起身就帮我哥做东西了,跑了BANTING的BANK。Then跟FJ,KimF去吃了WanTanMee,哈哈。。。好久都没吃了。。。好吃!!吃完了又跑回我哥那里。。。拿了些东西。。。又跑BANK了。去了仁嘉蓉的,在去了吧生的,After吧生就去了College,我有点想有吃东西,就吃了“下面有图”。然后我有去了狮子头金字塔一下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还是去了BANK。。。是狮子头里的MayBank。Then就回家了。。。在回家时。。。我在Shal Alam等一个我哥的客户。。。要给他,他车的Road Tax。。。等等等。。。等了20分钟。车子没什么油了。。。身上也没钱在打油了。。。就关掉了Engine。很热。。。流汗。。。还是等。。。不久。。。他!!! 来了。。。很大的WooW。。。WooW。。。Sound?我还以为是什么跑车。。。原来。。。Kawasaki Ninja!!! 他来的!!哇。。。真的很酷!!很美!! 一辆要大概80K!! 他很有钱吧? 车是Toyota Cadina也!哈哈哈。。。马来人。。。害。。。给了他Road Tax。。。我就跑人了。。。在回家的路上,自拍了一张。。回到了BANTING,再去了我哥那。。。做点东西就真真真的回家了。。。好累的一天哦。


在College吃的东西,是早餐Set来的

哈哈。。。都没油了,还在敢敢的驾

他的Super Bike! 酷!



自拍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