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我的这个星期五




今天的怪事,在一个风和水多的大早,我驾着KANCIL。驾了几天了,每一天都会打RM20的油来上路“i mean 去上课”。so今天也给它打了20,谁知!给了20,子打了RM7?奇怪了。。。做麽?Shell的工人跟我讲“你的油桶。。。FULL了!!”。哈哈哈哈。。。我那里懂哦?油针每天都不动的,坏了的。that's why 我每天都给它打RM20。。。以为刚刚好,谁知打下打下都打到满了。。。都不懂几时才会没油。。。真的是气死!给油针骗掉。 

还有今我的心情,上上下下。。。爽个3分钟。。。不爽个2分钟。。。。也不懂做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