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今天姐和妈妈去了吧生的Jusco买新衣服
我是后来才去的
我到Jusco的时候
也很迟下
大概9点多才到
本来她们是要等我一起晚餐的
but...太迟了
到的时候她们都吃光光了
oklo...我很饿
就自己叫了一笼小龙包
哈哈哈。。。不多,子有四粒
可是真的很好吃啦
自己一个人吃下吃下
还蛮sien的
也不饱
哈哈。。。on DIET
我真的肥了很多很多
回想起已前的我
刚刚好的啦
咳。。。肥仔一个 :(
看啦。。。她们都走了,小龙包陪我



我的晚餐,它是陪了我一下下,我还是把它给吃了。。哈哈。。

人家说。。。开心是一天,不开心也是一天。
我可能是。。。 饱是一餐,不饱也是一餐。
哈哈哈。。。无聊到暴!!!
朋友们,开心的过每一天吧。。。
Enjoy your LIFE :P

No comments: